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上海攻略:欢乐谷项目解说教你玩到high

上海攻略:欢乐谷项目解说教你玩到high

2011-4-1 1:10:20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穿过“阳光港”的那些主题购物商店和KFC必胜客东方既白等快餐店后,会看到一个分岔路口。往左边走,就是“欢乐时光”区。

  谷木游龙:
  1、它是入园后右手边第一个刺激项目,它又是大多数喜爱刺激游玩者都能接受的项目,所以排队的人会很多。如果你是9:00-11:00入园又不想耽误接下来的游览顺序,请在入园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到达。如果你入园时间已经超过11:00,小编劝你采用迂回政策在下午离园之前前往排队。
  2、排队之前请确定你能够接受它咯吱作响的上升过程以及超过10次的失重感受,否则蜿蜒前行的排队通道想要逆行还是要花点时间的。
  3、12大顶尖游乐项目之一。

  天地双雄:
  1、仔细研究双雄的区别,并在排队入口处选择进入相应塔的通道。(黄色塔为下坠塔,紫色塔为上升塔。)
  2、玩此项目请勿穿拖鞋以及短裙。拖鞋被甩入河里就一去不返了,而短裙,虽说面对小河,但谁能保证河对岸没人架起高精度照相机呢?
  3、12大顶尖游乐项目之一。

  欢乐风火轮:
  1、一定要再三确定没有须知上的那些疾病才选择此项目。非仅仅是失重,更多的是旋转。
  2、勿在进食后乘坐此项目,10转/分的速率足以把你胃内的一切翻江倒海。

  旋转木马:
  据小编观察,此项目在上午可能会因为入园人数关系只开放一层,如果想要上二层木马观赏“欢乐时光区”的风景,建议选择下午排队乘坐。 

  欢乐对对碰:始终是最吸引小孩与小大人的经典项目,所以不论何时请做好排队的准备,好在一批次放入游客较多。如儿童身高不高请注意家长陪同。

  摇摆伞:可选择在坐完谷木游龙、欢乐风火轮、天地双雄这类较刺激项目之后乘坐。属于安抚类游玩设施。

  异度空间:小编属于胆较小者,游玩后感觉可以承受。若属于任何鬼屋都无法进入者请勿尝试,若属于嘉年华鬼屋也能承受并不屑者也可以选择放弃此项目。毕竟上海欢乐谷中等待着你游玩的项目还有很多 ̄

  上海滩 影视特技表演
  1、小编两次入园都没有如己所愿的看到此表演。但是听看到表演的朋友说此项表演非常好看。吊威亚、爆破、枪战……所有的表演都非常的专业和震撼。建议前往观看。
  2、请注意观看时间。时间表如下:
  上海滩表演 周六日及节假日11:00-11:30
  实景拍摄场 14:00-14:30 平日14:00-14:30

  以上就是“欢乐时光”的所有项目了,继续往前走就是“上海滩”区。上海欢乐谷很人性化,一条路通到底,没有小岔道。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欢乐谷  解说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