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上海攻略:欢乐谷项目解说教你玩到high

上海攻略:欢乐谷项目解说教你玩到high

2011-4-1 1:10:20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蓝月飞车:
  1、100km/h的速度将造成颈部腰部巨大压力,所以请颈椎腰椎退化者勿尝试此项目。
  2、12大顶尖游乐项目之一。


  飞旋驼峰:
  1、可以把它想象成旋转着的海盗船,包含失重与头晕的双重感受。坐在上面听“舞娘”感觉一定不错……
  2、据小编观察,熊的右手边的座位为最刺激座位,如果乘坐可选择。
  3、12大顶尖游乐项目之一。

  峡谷漂流:
  1、可自带雨衣也可在欢乐谷内购买。在入口处有雨衣可供购买,5元一件。
  2、此项目游玩过后雨衣若没坏建议留着,因为在之后的“激流勇进”项目您可以循环使用。
  3、此项目看似惊险,但其实一般游玩者都可以承受,若携带儿童请家长陪护。
  4、12大顶尖游乐项目之一。

  在“香格里拉”区内还有“肯配古塔”、“丛林抢险”、“雪域射箭场”以及“马战表演场”这几个项目。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表演“马战实景史诗《满江红》”的“马战表演场”。
  1、请注意马战表演时间,周一至周五只有一场,周末及节假日共有两场。
  2、此表演非常震撼,如若时间恰好请一定确定以及肯定前往观看。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欢乐谷  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