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夜探上海恐怖鬼屋 限量版惊悚玩乐秘籍

夜探上海恐怖鬼屋 限量版惊悚玩乐秘籍

2010-12-17 1:30:00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这个建于1902年的百年老屋里,本身就有很多“故事”吧,梦魇就此展开。

  你准备好了吗?在这个鬼影斑驳的百年老屋,你将与我们共同“惊”历:最跌宕起伏的心跳,最毛骨悚然的尖叫,最千奇百怪的梦境,最酣畅淋漓的快感!你将无法抗拒这为期一个月的黑暗诱惑,快快跟我先去一睹为快,体验一场群魔乱舞的别样狂欢!

  梦魇入口“通往地狱的电梯”真实身份是“售票处”

  关在笼子里的骷髅小人,不小心碰到他会怪笑不止,被他吓了一小跳。

  黑色幕布揭开,梦魇之旅就此展开……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鬼屋  秘籍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