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上海攻略:欢乐谷项目解说教你玩到high

上海攻略:欢乐谷项目解说教你玩到high

2011-4-1 1:10:20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金银岛:
  1、园区至高点,该项目会自动旋转,带领你俯瞰整个上海欢乐谷。
  2、时间极短,在小编意识到应该拍照的时候,它已经开始往下走了。
  3、恐高者请勿乘坐。
  4、12大顶尖游乐项目之一。

  矿山历险:
  1、此乃俯瞰照片,位于金银岛上拍摄。
  2、整个游玩过程颈椎将遭受巨大压力,所以如果颈椎不好或有过疾病者,请三思。
  3、游玩过程中会有机器照相,在出口处可以购买,不过估计大多数都游客都会觉得自己面目可憎,如果想要留作纪念可以前往购买。
  4、12大顶尖游乐项目之一。

  金矿区的其他几个项目如“魔幻剧场”、“西部追忆”、“骑警训练营”popo就不详细解说了。想要详细说一下的就是“华侨城大剧场”。

  华侨城大剧场:
  1、这是一座可容纳4500人的大型马戏场。
  2、15:00-16:00,无论你在哪里,小编强烈建议你前往华侨城大剧场观看《欢乐奇缘》。这场集合杂技、歌舞、小丑、音乐的艺术享受一定会让你觉得仅观看此表演都能值回票价。
  3、观看时请勿用闪光灯拍摄。

  金矿镇结束啦!最后一个区域就是“飓风湾”。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欢乐谷  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