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旅行手册:上海自驾西藏一路风花雪月

旅行手册:上海自驾西藏一路风花雪月

2011-2-22 1:00:12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经济网  
   复制链接 |   

  4月21日上海多云哈根达斯

  今天对于我们三个来说这一生都不会忘记,当晚22:00,三个男人、一辆途安踏上了去西藏的路程。一路上我们被窗外的风景所吸引,一路上谈论得最多的也是窗外的风景。这一路上的艰难、欢笑也化作了我们日后生活中的点滴回忆,每次想起,心中便会升起难以抑制的激动。

  4月18日上海多云

  飞车刀皮

  出发的日子越来越近,我几乎有些迫不及待,昨天开始“嗑药”,红景天,还有泡腾片,看着坏星星和哈根达斯两个人上午在MSN上写的倒计时口号,有点想笑,不由回忆起儿时要外出春游前的那种雀跃。

  我以为,即便是进藏这样的万里行,也只不过是一个旅行,简单。

  前几天,我们三个都考虑了保险的问题,大家都保了平安的旅行意外险,号称保额100万元呢!

  有关车辆的问题,车主坏星星已准备得差不多了,我那里还能提供额外备胎一个、打气泵一个、逆变器一个,当然少不了我那个著名的GARMIN C320 GPS。

  明天我们三个还要碰一次头,再彼此沟通核实一下,看看还有什么疏漏或需要调整的地方,当然很重要的就是需要继续培养一些默契出来。

  看着窗外繁华的淮海路,想着遥远的青藏线和目的地拉萨,比较着这不同世界的巨大差异,心里莫名有些惘然,突发奇想,当一切都沧海桑田之后,上海和拉萨会轮回么?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自驾  西藏  风花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