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台北甜蜜之旅:拍套与众不同的婚纱照

台北甜蜜之旅:拍套与众不同的婚纱照

2011-3-25 1:05:39   网友评论来源:YOKA时尚网  
   复制链接 |   

  台北是婚纱摄影这个领域的鼻祖,无论什么样的新娘,经当地影楼的折腾后都会有林志玲般的效果,而且台北的花田、沙滩、古迹、农庄、瀑布等天然景观的摄影效果也相当不错。趁着台湾旅游热的契机,北京、上海的很多旅游公司推出了宝岛新婚游的主题,如果你要拍套不一样的婚纱照,又想预支个小蜜月,那就去台北吧。

  Day1

  中山北路:台北婚纱一条街

  台北婚摄公司多,竞争激烈,新人选择的余地很广。每家公司都有不同的优惠,而且分别打出了不同的招牌。

  中山北路是台北著名的婚纱街,大大小小的婚纱店起码有20家以上,有的靠老字号取胜,有的打明星牌,还有的就是靠外景服务来招揽顾客。

  箩亚是中山北路上规模最大的婚摄公司。整个公司高四层,选礼服、化妆、厂景都可以一条龙在店内搞定。套餐费用在婚纱街上不算便宜,不过由于知名度高,质量比较有保证。

  苏菲雅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在行内名气甚大,而且拍出来的照片水准高。大家不妨参考其公司网页上的相片,挑选适合自已风格的摄影师。

  和其他百年老店相比,C.HWedding的资历较浅,不过因为由台湾艺人开设的关系,在明星效应的带动下已经火速成为婚摄的热门选择。在台湾本土著名的服装设计师主理婚纱及形象指导下,C.H Wedding无论婚纱、摄影风格、取景角度都与别处不同,特别有艺术感。

  已有20多年历史的青桦是台湾婚摄的始祖,在新竹、高雄甚至大陆的桂林都有门店。对于想去台湾拍婚纱照又不想同其他新人“撞景”的话,大可以在台北分店的安排下去台湾其他城市拍摄,价钱还比那些只在台北取景的公司低。

  去宝岛拍婚纱,一般来说需要乘早班飞机到台北,在市区安顿好酒店,下午速到婚摄公司挑选婚纱、头纱、妆面等,傍晚与摄影师商讨第二天的拍摄情况。第二天一早到婚摄公司做完造型后,早上以外景为重点,起码需要5小时。拍完外景,傍晚还要回影楼继续拍,全天的拍摄约需12小时。第三天晚上可以和摄影师一起挑选照片,完成品一个月后就会经快递送抵家中。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北  甜蜜  婚纱照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