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台北娱乐推荐体验地 西门町看电影等

台北娱乐推荐体验地 西门町看电影等

2010-8-27 15:03:13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游晃在熙熙攘攘的台北街头,你可能会有些迷茫:这些擦肩而过的台北人平常是怎样放松的?什么样的玩乐项目才地道?其实你的选择相当多:可以花二百多元新台币买一张华纳威秀影城的电影票及爆火花;或者与同伴AA制,进正宗的“钱柜”唱歌;又或者一毛不拔,去不打烊的诚品书店看一夜的书;当然,也可以到酒吧坐一坐,或者干脆上著名的猫空茶园喝茶。时间充沛的你,还可以尽情融化在阳明山温泉之中。

  【看电影】

   在台北看电影,实在是一种享受。一是影院的环境舒适,音响效果好;二是电影选择的余地大,各种形式电影应有尽有,进口电影没有配额限制,而且与世界同步放映;三是放映时间长,深夜都有电影看。

  推荐体验地

  台北看电影,大概有这样几个好去处:位于台北西区的西门町,那里有很多家大小不等的影院;位于东区的华纳威秀影城,这里是美国风格的影城;“京华城”百货公司内的“喜满客”影城;还有一个就是微风广场百货公司内的“国宾影城”。

  票价和大陆差不多,大概在新台币240——280元之间(换算成人民币,首轮热播电影大概要六七十元,一般的也就四五十元)。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北  电影  K歌  书店  品茶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