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新玩法新主题 台湾游四大变身游攻略

新玩法新主题 台湾游四大变身游攻略

2010-8-4 2:39:59   网友评论来源:广州视窗  
   复制链接 |   

  台湾游开放即将两周年,各种利好接连不断。一方面, 大陆正在酝酿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将按照“循序渐进、积极稳妥”的原则,在市场成熟、条件具备后,试点开展。另一方面,“台湾·广东周”将于8月举行,本地旅行社届时将启动万人游台湾活动。因而,今年暑期本地旅行社的线路全部升级,可谓将台湾走透彻,今年体验式行程加入了更多新玩法和新主题,“本土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元素越来越多,更加适合年轻人和亲子游。

台湾

  一、台湾游四大变身

  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台湾游逐步走向成熟,不仅目的地越来越多,而且行程越来越丰富,主题性越来越强,针对的人群也越来越年轻,价格越来越平民化。

  变化1:从本岛局部为主到全面开花

  首先是行程方面越来越丰富,一地特色深度游产品越来越多。以往行程多集中在台湾本岛北部,但今年则是全面开花,不仅有台南高雄、垦丁、台东花莲,离岛游也越来越多,澎湖、宜兰也进入越来越多市民的视野。

台湾

  变化2:旺季包机将成常态

  台湾游开放后,航空成为限制出游人数的瓶颈之一。随着两岸航空班机的正常化,除了惯常的经港澳前往台湾本岛之外,本地旅行社也开始尝试与台湾各航空公司合作,在暑期、黄金周等旺季包机,直接抵达行程目的地。今年,本地就开通了到澎湖、花莲的包机,对比以往节省不少旅途时间。

台湾

  变化3:暑期亲子游成热点

  台湾游在人群方面也越来越走向年轻化。台湾游开放初期,主要以长者游为主,侧重观光。如今以年轻人为主的家庭游份额越来越大。尤其是今年暑期,亲子游成为亮点,为此增加了不少相关景点。

  变化4:价格越来越平民化

  台湾游开放初期,8天的环岛游一度达到万元。不过随着竞争的加剧,现在的价格由2000多元到5000多元不等,游客选择更多元化。而不同的价格,对应不同的住宿和景点,产品分层越来越明显。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  四大变身游  新玩法  新主题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