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台北甜蜜之旅:拍套与众不同的婚纱照

台北甜蜜之旅:拍套与众不同的婚纱照

2011-3-25 1:05:39   网友评论来源:YOKA时尚网  
   复制链接 |   

  Day3

  台北最浪漫的巧克力店

  因为第三天晚上要去婚摄公司挑选照片,所以白天可以晚起,先去逛逛街,再尽情吃遍台北市。晚上挑完照片可以去泡温泉,舒缓这两天拍摄的疲劳。

  只要看看店内的这堵花墙,便已经使得糖村令人过目不忘。糖村本身是在台中起家,最近才正式进军台北,在敦化南路开设首家专卖店。老板Grace每年外出考察取经,确保水准,其出品包括蛋糕、手工饼干、巧克力及果酱等。糖村一直坚持用新鲜材料,注重健康且卫生有保证。店内更设有一个小小的Cafe,客人可以在此即买即试,而且不论是焦糖布丁、曲奇、芝士蛋糕以至杏仁酥片等甜品零食,都包装得精美摩登、大方得体。要买嫁女饼,绝对可以考虑这个贴心小店。

  有人说爱情就好像巧克力,苦中带甜,甜起来又永不会腻。天气微凉,到主打巧克力饮品的Chocozing爱巧克,身体马上感到暖起来,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店内总共有近30款冷热巧克力饮品,包括用法国名牌Valrhona及其他巧克力炮制的饮品,而且绝不加糖,保证每一口都是纯纯的幸福滋味。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北  甜蜜  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