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春节行指南:在丽江 享受新年浪漫之旅

春节行指南:在丽江 享受新年浪漫之旅

2011-1-11 17:30:13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丽江的东巴史诗《鲁班鲁饶》里,记载着一种最动人心魄的爱情,为了爱情,一对恋人可以从容赴死。丽江有促进恋爱激素的神秘空气和土壤。高原让人多情,因为缺氧,人是晕的,少了很多在城市里的清醒和算计。加上雪山、蓝天、白云、流水、花香,让人进入丽江,像进入了爱情天堂。对于爱情来说,丽江像是一个梦境,却又是一种实在、可以体验的现实。

  在丽江,似乎一直都会处于一种状态——“遇”,不是已经遇上,就是在遇的途中。遇美人,遇美景,遇美食。宛如金庸笔下的一个江湖……

丽江冬韵

  冬游大美丽江:感受悠长的时光之旅

  其实,丽江很适合冬季去,可以滑雪、泡温泉;白天晒太阳,晚上围着火塘喝酒听歌,日子一下变得悠长,过往以来一直匆忙的脚步,终于可以停下歇一歇……

  内容详情…

浪漫丽江蜜月天堂

  浪漫丽江春节情人节蜜月旅游完全攻略

  冬季的丽江,似乎是清冷了一些,但这时候的丽江,也有其独特风韵。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丽江人,纳西妈妈向大家推荐冬季(春节,情人节)在丽江旅游全攻略。

  寒假是淡季,春节是黄金周旺季,现在很多人在春节时来丽江过大年三十。忙碌了一年,特地在春节之时来到丽江古城,一方面休闲度假,一方面在丽江古城过春节,这会是一种独特的喜庆及新年体验……

  内容详情…

  情侣甜蜜行全攻略:丽江十大浪漫事件

  情侣坐在文昌宫门口的茶馆里,喝着玉龙雪山的雪水泡的绿茶,晒着暖暖的太阳,边打牌看着古城全景,花20元钱耗上个半天,感觉舒服极了。或者晚上在小河边,找一个安静的小吧,来两杯蓝山,共读一本《丽江的柔软时光》,享受潺潺流水声里的宁静和心灵交融的快感……

  内容详情…

丽江各式客栈

  旅行支招:春节丽江旅游住宿新攻略

  随着春节慢慢逼近,阳朔旅游又迎来了一年中最火爆的季节。随着自助游越发深入人心,更多人选择预订家庭旅馆来度过自己的阳朔时光。阳朔的家庭旅馆可谓如雨后春笋般,以下是预订家庭旅馆的一些常见问题,预算、人数确定、交通解决、区域选择、房型选择,这几项工作确定您就可以选择理想的特色客栈……

  内容详情…

玉龙雪山一景

  享受浪漫丽江自助游 算算花费了多少钱

  看看网友真实的丽江自助游消费清单,好好的整合您手中的钱,开始一段最划算却最享受的旅程吧!……

  内容详情…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丽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