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看飞鸟晒太阳 冬季自助游云南丽江攻略

看飞鸟晒太阳 冬季自助游云南丽江攻略

2010-11-3 1:45:53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日照梅里雪山

  李辉就属于沉淀在丽江这片土地上的一位游人,现是纳西净地客栈的老板,已在丽江生活两年有余,他说:在丽江旅游,喜欢丽江的天气,所以就留下来生活。

  ■丽江美景 越冬鸟类和日照金山

  丽江现在已经是冬季,有哪些景点最适合现在去看?

  拉市海看候鸟以及梅里雪山看日照金山。拉市海一年四季只要不下雨,都是骑马划船的好季节。拉市海也是候鸟的天堂,冬季,国家一级保护类的珍稀鸟类都飞往拉市海过冬。据调查,目前在拉市海湿地共有鸟类约57种,每年来此越冬的鸟类有3万只左右,其中特有珍稀濒危鸟类9种,包括青藏高原特有鸟类斑头雁,国家一级保护鸟类中华秋沙鸭、黑颈鹤、黑鹤等。梅里雪山最著名的景色是日照金山,而冬季的日照金山出现的概率是其他季节的数倍,而雪山下的雨崩村更是梅里的精华所在。雨崩是梅里雪山神女峰脚下一个藏族自然村庄,行走其间颇有旷世桃源之感,真正香格里拉的缩影。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丽江  冬季  自助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