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邂逅浪漫丽江 携游纯净香格里拉(图)

邂逅浪漫丽江 携游纯净香格里拉(图)

2010-9-21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新闻网  
   复制链接 |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的时尚交友和相亲节目非常引人注目,这标志着在早九晚六三点一线的城市工作生活压力下,人们对扩大人际交往的需求。与之对应的,是以单身人士为对象的旅游服务在中国也渐渐发展了起来,而且形式多样。

  与人们过去的想法不同的是,在单身游时,并不是所有单身者都寄希望于在度假时找到伴侣。他们对结交朋友的兴趣更浓,以便在度假结束后还可以保持往来。日月林卡看懂了这种需求,创建者洛桑认为“我们的顾客之所以受到吸引,恰恰是因为我们组织的旅游不会带来相亲的压力。”日月林卡这次主推的“邂逅丽江,携游香格里拉“就是这样一次完美的旅行。旅游者并不是沉醉在丽江柔软的时光和酒吧里,而是安排在丽江温馨的氛围中相识,然后一同前往香格里拉,在与世隔绝的雨崩村做野营徒步。

  行程详细介绍

  D1:10月1日在丽江(艳遇之都)集结,有工作人员负责召集安排入住丽江富有民族特色的客栈,可负责接机。晚上在丽江束河古城小酒吧进行行前会,每位旅客进行自我介绍,让大家在丽江的古镇情调中拉进彼此的距离。

  丽江:大家都是带着一颗纯净的心去这个纯洁的地方,风景优美,心旷神怡,当地民风淳朴,游客彼此并无求索,没有势力的的俗气,没有尔虞我诈,大家的交流也就更加的自然,说真心话,大家来自天南地北,也将回到世界各地,在这里流露的是真言真语,所以也就更容易卸下面具,遇到喜欢的人。

  D2:经过前一天旅客之间的熟悉以及休整,第二天踏上去往香格里拉寻找自己纯洁爱恋的旅途。由于十一期间丽江游客人数众多,特地安排前往风景优美,民风更为纯朴的香格里拉进行短途徒步之旅。让团员在相互扶持中彼此了解。驱车前往香格里拉梅里雪山飞来寺,沿途观赏香格里拉独特的高原美景,预计下午到达飞来寺,安排晚餐之后旅客进行自由活动,进行休整。为第二天的雨崩徒步做好准备,将自己的身体状态调节到最佳。

  香格里拉:现在云南有个叫香格里拉的地方是迪庆藏族自治州的州府中甸于2001年批准更名而来的。也许你还记得在《消失的地平线》里有这样的描写:“这里有神圣的雪山,幽深的峡谷,飞舞的瀑布,被森林环绕的宁静的湖泊,徜徉在美丽草原上的成群的牛羊,净如明镜的天空,金碧辉煌的庙宇,这些都有着让人窒息的美丽。在这里,太阳和月亮就停泊在你心中。这就是传说中的--香格里拉。”

梅里雪山

  D3:第三天的早晨驱车前往香格里拉梅里雪山观赏日照金山之美,所有旅客在神圣纯洁的雪山面前许下心中的愿望。希望圣洁的梅里雪山能够保佑自己寻找到心中的爱恋,见证这一段美丽的爱情。祈祷仪式之后,团队将前往雨崩那个与世隔绝的藏族村落,开始寻找雨崩神瀑的徒步之旅。途中需要旅客互相协助,共同克服困难,才能到达目的地雨崩神瀑。徒步结束后回到雨崩村,入住神瀑客栈。晚餐由本公司提供食材,需由男女宾客合作制作出一顿丰盛的晚餐,夜间进行篝火晚会。在愉快欢乐的气氛中增进了解,成为一次终身难忘的旅行。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格里拉  丽江  游记攻略  7日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