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丽江古城景区休闲娱乐之丽江酒吧

丽江古城景区休闲娱乐之丽江酒吧

2010-5-12 13:43:07   网友评论来源:丽江网  
   复制链接 |   

  丽江酒吧,和丽江本身一样,有一种让人沉醉的氛围,朴素而时尚,甚至没有刻意的风格。古城新华街大石桥右侧就是闻名中外的丽江酒吧一条街,古宅改建的间间酒吧风格迥异, 一张张条形餐桌上亮着一盏盏烛灯,灯光摇曳,身影挤着、挨着、贴着,不甘寂寞地喧哗着。河两岸的灯笼摇曳倒影在水中,蜿蜒没有尽头。

  不是惯常酗酒的人适合在丽江,而是在丽江适合喝点酒。因此,古城里酒吧林立,酒量不高、甚至滴酒不沾的人都可以去泡;不是所有人都只为赚钱才开的酒吧,物质独立是情调滋生的必由之路。所以,吧主们也是相互泡的;在丽江酒吧里泡吧是应该顾及自己的钱袋,但不要有挨宰的沮丧。更何况丽江酒吧并不贵,情调又那么好。

 

  SAKURA樱花屋

  又热闹又有舞跳,渴了有喝的,饿了有吃的。位于酒吧街;
  异国恋 丰富吃食 动感音乐,他们的口号是:全世界喜欢泡吧的人联合起来!爱音乐的人大团结!

  小巴黎

  喝酒痛快还能和纳西小妹痛快对歌,位于酒吧街;
  主人薛和来自法国的先生乐,因为想在丽江生活便经营起了这个酒吧。每到夜晚,酒吧就会组织一些具有云南少数民族特色的节目,让游客在品尝纳西特色菜和以法式和意式为主的西餐的同时,在这里尽情的抒发南腔北调。

  阳光酒吧

  如果是因为看了“一米阳光”想找找其中的感觉,位于大水车对面那条街; 一米阳光的拍摄场地之一,格调幽雅。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丽江古城  休闲娱乐  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