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终极梦自驾游青藏高原 从西宁到纳木错

终极梦自驾游青藏高原 从西宁到纳木错

2010-10-27 1:33:52   网友评论来源:凤凰网  
   复制链接 |   

穿越无人区后的座驾

  ■车主档案

  王惠歆:广告从业人员,常用ID瑞瑞王,自2005年开始,先后自驾西安、甘南、福建、东北边境等地,现目标是完整的游遍全国。

  沈凌峰:常用ID轱辘,热衷推广汽车文化,自2003年从事汽车节目制作、发行和汽车活动策划组织等汽车文化工作,现与瑞瑞王共同的目标是完成“我的中国我的路”周游全国的梦想。

  自驾青藏高原,是每一个自驾爱好者终极梦想。关于青藏高原的自驾,一般多了些凶险的描述,比较恐怖的拦路虎两个,一个是高原反应,一个是变化莫测的道路状况。事实情况呢,青藏高原几乎是最完美的自驾游地区,难度系数可能略高,但相对于景色的美丽和旅行的愉悦程度而言,这些难太微不足道了。

青藏公路

  我们想用经验告诉你,天路,不难;难的是,你要让自己上路,出发!

  2009年开始的我的中国我的路,始于上海,中止于北京,完成了京沪间的大运河之旅后和东北边境环游,今年我们继续上路,从北京出发,这一次是向西,沿国道109进入山西大同,然后折向南面,游历了包括悬空寺、晋祠和以王家大院为代表的经商家宅,在临汾向西,在壶口越过黄河,经过延安,穿越毛乌苏沙漠,到中宁重新驶上109国道,在兰州与来自北京和上海的两辆车会合,正式开始2010年雨季的青藏高原自驾之旅。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青藏高原  自驾  西宁  纳木错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