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西藏拉萨市的娱乐休闲场所完全推荐

西藏拉萨市的娱乐休闲场所完全推荐

2010-5-31 17:44:03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拉萨市内有众多的娱乐休闲场所,不仅有电影院、卡拉OK、夜总会等,还有颇具当地特色的茶馆、藏式歌舞厅、藏式小酒吧等。

  酒吧里不仅可以品尝藏式美食,还有机会欣赏到歌舞表演。其中最受驴友推崇的有背包客餐吧、旅行者吧、岗拉梅朵、玛吉阿米和DUNYA酒吧等,这些酒吧大多就在北京路上,紧挨着八廓街和大昭寺。

  温泉大多属地热温泉,寒冷的高原、沸腾的热泉、漫天的飞雪、圣洁的雪山,使得在拉萨泡温泉成为最舒心惬意的体验,羊八井温泉、德仲温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入门级的雪山适合初学者进行登山训练,如鲁孜峰、启孜峰等,终年积雪、线路清晰、冰川发育良好。每年的4-5月和9-10月是最佳时间,体力好,勇气佳的驴友在教练的陪同下不妨一试。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拉萨  电影院  卡拉OK  夜总会  娱乐场所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