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终极梦自驾游青藏高原 从西宁到纳木错

终极梦自驾游青藏高原 从西宁到纳木错

2010-10-27 1:33:52   网友评论来源:凤凰网  
   复制链接 |   

樟木

  接下来,307省道带着我们走过美丽的高山草原,翻越其米拉山,到达江孜古城。

  Tips

  羊湖不需要门票,不过当地有政策,对外来车辆要收取每人30元的费用,司机不收费,学生半价收取。收费口设在岗巴拉山口,在307省道即将离开湖岸的地方会验票。

  建议羊卓雍错湖边野餐,体会秀色可餐!

  [路况解读]

  307省道是往返两车道的小柏油路,车少路好。

  日喀则-拉孜-定日-珠峰

  日喀则是西藏第二大城市,如果比较讲究住宿条件的人,建议去珠峰路上中途在这里投宿,可选择余地比较大。

  318国道现在已经养护得很好了。从拉萨到樟木,318国道大多铺装了柏油,路况很好。只在日喀则以东的30来公里路,还在整修中,经常要下便道。从日喀则往东,150公里后就到了一个三岔路口,右面的路是直通阿里的209国道了。

  到了定日,就开始出现边防检查站,约10公里左右出现一个,一般手续是登记驾驶证、行驶证和护照。如果有尼泊尔签证的护照,就不用边防证了。离开定日检查站约18公里的地方,就是珠峰路,从这里出发,102公里后,就可以到达珠峰绒布寺。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青藏高原  自驾  西宁  纳木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