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乡村游:去仪征赏花、品茗、乐水

乡村游:去仪征赏花、品茗、乐水

2010-8-12 13:46:32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视频网  
   复制链接 |   

  仪征的乡村游起步相对较早,登月湖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和“农家乐”乡村游,一度备受追捧,经过几年的培育,已形成了以“赏花、品茗、采摘、乐水、健身、美食”为主体的乡村旅游产品体系;开发出了以城市邻近景区为依托,公路沿线山庄为主的乡村旅游产品类型,以及生态观光与休闲体验相结合的乡村旅游线路。

  枣林湾生态园

  成立于2007年的枣林湾生态园,是仪征致力于农业旅游开发的综合性园区,主打“生态”牌。规划建设面积68平方公里,园区集铜山森林公园、胥浦景观河及10处水面为一体,是华东最大的丘陵生态园区。目前,园区已开放的主要项目有:扬州芍药园、红山体育公园、康大葡萄庄园和枣林渔村一条街。

  (一)扬州芍药园

  芍药园占地2600亩。园内植有芍药、牡丹等10余个品种的精品花卉和16大类40万株的高档绿化苗木。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占地1600亩、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芍药基地。每年5月份定期在此举办中国芍药节。

  (二)红山体育公园

  主要项目有:双人动力滑翔伞、越野卡丁车、马术、拓展运动、镭战、射箭、环湖自行车、水上步行球、垂钓、电瓶游船、别墅木屋酒店等。

  (三)康大葡萄园

  康大葡萄园凸显“绿色葡萄园,休闲新农庄”主题,建有200亩夏黑等新品葡萄,100亩棚架梨及大棚精品瓜果,今年8月将举办首届葡萄采摘节。

  (四)枣林渔村一条街

  枣林渔村一条街以枣林湾水库资源为依托,打造“渔鲜”美食品牌,是一处集农家餐饮、农事体验、农产品采购、渔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农家乐旅游休闲美食场所。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乡村游  仪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