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十一黄金周 旅游出行省钱攻略大搜罗

十一黄金周 旅游出行省钱攻略大搜罗

2010-8-12 9:41:03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机票涨价、住宿紧张、景点提价,旅游费用水涨船高。这也许是不少人对于“十一”黄金周旅游的印象。怎样在黄金周里少花“银子”呢?记者多方搜集资料,从七个方面,为人们提供省钱的出游攻略。
 

  攻略一:合理选择线路 

  线路的选择,决定了旅程的各个方面。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热门线路是人流云集的地方,小偷随时可能出没,而酒店住宿费用也将会较高。因此,不妨选择去“十一”期间相对冷门的地方,如省内的梅州,江西的赣州、石钟山、龟峰、龙虎山,还有浙江的泰顺、东北等,也可以选择出境游,避开国内旅游高峰。如果一定要选择热门线路,不妨延迟出行日期,不要在黄金周头两日去知名景点。如果一定要去,建议选择景点刚开门时进入。如果是跟团旅游,则要货比三家。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金周  旅游  省钱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