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江苏江阴旅游景点推荐 江阴自助游攻略

江苏江阴旅游景点推荐 江阴自助游攻略

2010-8-11 11:39:11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  
   复制链接 |   

  江阴最佳旅游时间 

  江阴四季皆宜旅游,春秋两季为最佳旅游时间。

  江阴气候为亚热带北纬湿润季风区,具有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四季分明的特点。冬季阴冷潮湿,夏季较炎热,春秋季节气候宜人。 

  秋季则是天高气爽,气温适宜,不但能品尝到太湖的新鲜肥美的水产,还能吃到水蜜桃中的佳品。

  春季到江阴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天气多变,但这时候正是江阴梅花、杜鹃花、樱花、桃花、玉兰花相继开放的季节,江阴处处花团锦簇。

  此外,冬季气温虽然不是很低,但人们还是能感觉到寒冷。当地从初春开始,便会有庙会举行,热闹非凡,是不容错过的了解江阴文化与民俗的好机会。

  4月-10月平均温度在10℃以上,最冷为1月份,平均温度2.5℃;最热月7月份,平均温度27.6℃。年降水量1041.6毫米,年平均气温15.2℃。

  江阴 美食 

  江阴配菜讲究,烹调精湛,注重色,香,味,形,器,意的风格,形成春秋以重卤为主,夏季以清淡爽口为主,冬令以味浓色重为主的烹饪特色和口味特色。

  江阴美食名菜、名点主要有新景园的清蒸鲥鱼、红烧江鳗;新鑫园的清蒸刀鱼、过桥鳝、清炒蟹粉;朱鸿兴的拖炉饼;陆星兴的小笼包子;隆源馆的隆源面。另有三鱼宴(刀鱼,河豚,鲥鱼),刀鱼面以及汤爆肚,油爆肚,瀑双脆,中山饼,水晶凉糕,莲子汤,宽汤健面等。

  推存美食:主要有烩鳝、拖炉饼、顾山烧饼、马蹄酥、过桥鳝、水发团圆、刀鱼馄饨、桂花糖粥。

  金海华是江阴最好的饭店之一,不过价格偏贵,味道不错。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江阴  自助游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