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景区住宿 > 九华山游记攻略之住宿指南

九华山游记攻略之住宿指南

2013-9-2 17:54:4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安徽九华山住宿条件舒适、齐备,高级宾馆、饭店、普通客栈,遍布全山景区。九华山新街和老街都坐落着很多酒店和家庭旅馆,设施齐全,服务上流,并处于温润、阴凉的小区气候,随到随住,十分方便。其中含有专供香客住的净地和食用的素斋。

  九华山旅游服务业比较发达,住宿条件舒适、齐备,高级宾馆、饭店、普通客栈或招待所,达200多家,有高、中、低档次的床位近万张,食宿之所遍布全山,尤以九华街区为最。三星级以上酒店有九华山金贸龙泉饭店,九华山庄,百岁山庄,九华山中心大酒店,九华山香樟花园大酒店,金凤凰大酒店,钟楼饭店,东崖宾馆、聚龙大酒店等数家。全山共有高、中、低各档次的床位32000余张,游客、香客可自由选择,价格合理。

  住宿推荐

  九华街区设施齐全,服务上乘,有温润、阴凉的小区气候。游客、香客无论下榻哪家馆堂客栈,都倍感舒适。街区仅涉外饭店就有东崖宾馆、聚龙大酒店、上客堂宾馆等数家。除此以外,还有国营、集体旅社20余家,个体旅社70余家。

  东崖宾馆

  酒店位于九华街中心区旁边是聚龙宾馆。离景区比较近,财神庙就在东崖宾馆对面,这个住处的位置不错吧。酒店内有3星和4星标准间。推荐住宿时和酒店杀价,说不定280就能拿下,加床120,含早餐。这里是九华山唯一一家提供4星房间的宾馆,不过旺季价位比较高。旺季888一间。

  Tips:自己和酒店杀价能拿到更低,可找酒店主管商讨价格,380一晚保证你住的非常舒服,要再加一张床120,共计500一晚,含早餐。4星房间设施很不错,酒店服务也很好。就餐时,如果不点野味,酒店餐厅点餐也便宜量也可以。如果在房间点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一碗肉丝面10元,菜也是只有十几元左右一盆。

  九华山聚龙大酒店

  地址:九华山风景区化城路2号(景区检票口旁边)

  酒店地处九华山风景区四大丛林庙宇之一祇园寺对面,距山上检票口50米,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主要提供徽菜、川菜、粤菜、淮阳菜、农家土菜,尤其擅长主理聚龙浓郁地方特色的农家土菜十八碗;西餐可经营西式早点及欧美大菜,花色繁多、口味纯正。素有“食在聚龙”的美称。

  参考价:660元起;

  九华山金茂龙泉饭店

  地址:池州市九华山风景区芙蓉路24号(山上,近通慧庵对面)

  九华山金茂龙泉饭店地处四大佛教圣地、国家5A级风景名胜安徽九华山核心景区,缘地藏王受龙女献泉而得名,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饭店正面为九华山唯一财神殿及世界唯一女真身菩萨卓锡之所:通慧禅寺,九华山最大寺庙大悲楼及九华山佛事道场莲花广场近在咫尺。饭店建筑兼徽派与佛教特色。饭店拥有不同种类的客房,餐厅特聘名厨掌勺,集徽菜、浙菜、九华山特色土菜于一体,风味独具,特色彰显。饭店还设有停车场等设施为宾客服务。

  参考价:228元起;

  此外,各大寺庙均设有接待香客的客房,荤、素餐兼供,也是不错的选择。 

  Tips:

  1.九华山住宿山上,主要是二日游或以上,方便,不需要山下山上来会跑。盘山公路不好走,特别是晚上更要注意安全。

  2.九华山住宿山上街区酒店,离寺庙和景点近,可以晚上看看佛事活动,同时到达寺庙和景点比较方便。

  3.九华山住宿住山下,以一日游和自驾游比较合适。商务会议也比较合适。

  4.山上酒店的价格高于山下。

  5.在九华山住宿的家庭旅馆一些条件和实施已经到达三星级的硬件标准,也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