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九华山娱乐:独具佛教色彩的佛事活动

九华山娱乐:独具佛教色彩的佛事活动

2010-7-6 10:25:03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九华佛国的娱乐自然有着与其他地方不同的地方。除了有一般的现代娱乐项目,还有独具佛教色彩的各种佛事活动可供观瞻,而九华山麓一带历史悠久的民俗节庆活动,也是一乐。

  佛事与节庆活动

  在这个佛寺林立的地方能领略到佛事活动的风范,也可在佛教的钟、鼓、磐、木鱼等乐器、法器敲出来的交响曲中细细品味人生真谛。

  逢庙会及各种节庆日,管理处,佛协会,民间团体将举办各种传统娱乐活动,有的年份还邀请目莲戏或戏剧团来九华山演出。

  活动场所:九华山佛事道场莲花广场(位于九华街景区)

  活动项目:青阳腔、青阳山歌、竹马灯舞会、龙灯、狮子灯会、目莲戏、黄梅戏等。

  大致价位:游客最好自觉在佛堂功德箱内投入一些香火钱,以示乐施。

  推荐景点:祗园寺、旃檀林等。

  现代娱乐项目

  综合性九华山文化馆内设有图书阅览室、游艺室、录相厅等,均向游人开放,还有电影、电视录像供选择;九华街区有酒吧、歌舞厅20余处;各大宾馆内也设有配套的文化活动场所、卡拉OK舞厅。其中,聚龙大酒店配有多功能厅、舞厅、桑拿浴室、咖啡厅和斯洛克台球室等设施,九华山庄有保龄球馆。

  推荐场所:九华山文化馆、聚龙大酒店(祗园寺对面)、东崖宾馆(化城路8号)、钟楼饭店(位于九华街中心)、西峰山庄、龙泉饭店、友谊商店等。

  大致价位:30-100元。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九华山  娱乐  佛事  目莲戏  保龄球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