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艳遇丽江:心醉故事 迷失在那彩云之南

艳遇丽江:心醉故事 迷失在那彩云之南

2011-4-1 1:05:20   网友评论来源:21CN旅游  
   复制链接 |   

  几年前,我独自去了云南丽江,在那里有很多让我陶醉的东西,不光是特色的服饰、风俗、还有醉人的故事和传说。

  早就听说丽江有新城和古城之分,去了才知道区别有多大。新城就像一个小城市,和其他小城市没有区别的城市。这多少是有些让人失望的。初进古城,除了建筑还有些古城的味道外,完全充满了商业的气息。嘈杂烦乱。

  虽然经常一个人旅游,但是不能不承认我其实是一个比较害怕孤独的人,早在来丽江之前就做足了功课,制定了行程,在鱼游网找了客栈预定。初入客栈,还是不免有些失望的。也许,是我自己臆想的太完美了吧。院子也不像我想象中的整洁。懒得再找,暂且住下吧。接我到客栈的大男孩叫文哥,整天笑嘻嘻的,很会活跃气氛。于是相约一起吃午饭。到了传说中的食破天,碰到两个与文哥相熟的女生,招呼我们一同吃饭。聊着她们的行程,她们的见闻。奇妙的是,旁桌的女孩也加入了我们的谈话。她与我住同一家客栈,也是孤身一人来到丽江。聊的投机,我们决定结伴。

  吃完饭,我就把东西转移到她的房间,我们准备拼房。这样,不会孤独。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丽江  艳遇  彩云之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