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三月春来摘草莓 北京昌平草莓采摘攻略

三月春来摘草莓 北京昌平草莓采摘攻略

2011-3-15 1:26:31   网友评论来源:远方网  
   复制链接 |   

  摘草莓的日子到了

  所属地区:北京昌平 郊区

  适合人群:所有人

  出游难度:轻松

  适合天数:1天

  花费预算:200元

  适合时间:1月 2月 3月 4月 12月

  硕果累累

  雪还没有化完,但是春天的气息已经明显能感觉到了。“吹面不寒杨柳风”,这个季节,蜗居了一个冬天的朋友们都蠢蠢欲动,问我去哪里玩合适,我一下子想起了北京最大的草莓种植基地昌平。

  你摘我吃

  昌平从2002年就开始从全国乃至国外引进草莓种植,迄今为止,全区以兴寿和崔村一带为中心,已经形成北京最大规模的草莓种植基地,昌平目前已建成草莓日光温室5000余栋,年产量可以达到5000万斤草莓。这里的草莓以采摘为主,而且结合附近的军都山滑雪场和鳞次栉比的温泉,因此也形成了近郊冬春季最大的农业休闲旅游地带。北京的冬天较长,喜欢外出游玩的人总觉得这个阶段最难熬,但是这些大面积的草莓园弥补了大家冬季出游的空白,特别是春天刚来,冰雪尚未消融的时候,日光温室里的草莓已经生机盎然,带着孩子挎着小篮去体验跟小红帽一样满地摘草莓,是任何市场上都体会不到的乐趣。所以我们去的时候,草莓地里看到最多的是家长带着孩子们,每摘到一个红艳艳的草莓,孩子都要欢呼雀跃地尖叫一下!这种气氛让人感觉这个春天充满无限活力与欢乐!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昌平  草莓  采摘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