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三月春来摘草莓 北京昌平草莓采摘攻略

三月春来摘草莓 北京昌平草莓采摘攻略

2011-3-15 1:26:31   网友评论来源:远方网  
   复制链接 |   

  一篮子草莓的惊喜

  由于这里的草莓都用有机农家肥培育,所以草莓个大又甜,吃到嘴里透出一种牛奶一样的浓郁香味。当地很多人招牌上干脆就打出“牛奶草莓”、“奶油草莓”!草莓的颜色也晶莹剔透,跟商场那种染料染红一样的死气沉沉的草莓完全不是一种观感和口味。所以,昌平的草莓基地一般都直接开展旅游采摘和提供企业礼品装箱,很少进入市场。而市场上大部分草莓则是从外地长途贩运过来,首先那些草莓大多施用化肥,口味就欠佳;其次,外地南方很多草莓产地阳光不足,都很难有北京冬天这么好的阳光,所以草莓的糖度也就很难相比;最重要的一点,长途贩运往往要在草莓未成熟的时候摘下以方便途中储存,这口味哪能跟现摘现吃直接长得红彤彤的草莓相比啊!

  草莓采摘行车路线图

  ■景点介绍

  崔村世纪龙地草莓园

  优点:交通方便,就在崔昌路的大马路边上,停车很宽敞。草莓个大香甜,老板很热情。我们刚去的就是这家。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政府西1.5公里昌崔路路南

  电话:010-60723339 15901422507(韩先生)

  价格:35元/斤

  行车路线:八达岭高速 -昌平西关出口-西关环岛-政府街-昌崔路直行约7公里-龙地草莓园

  草莓盆栽可以带回去

  ■当地饮食

  昌平的南邵有个“龙泰丰和”庄园,里面的精品农家菜特别好吃,人气超级旺!距离世纪龙地草莓园不远,具体位置在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何营村东八家路口南,强烈建议中午饭去那里吃。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昌平  草莓  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