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夏至杨梅满山红 苏州西山杨梅采摘攻略

夏至杨梅满山红 苏州西山杨梅采摘攻略

2010-8-24 11:24:31   网友评论来源:鲁南视线  
   复制链接 |   

  夏至杨梅满山红。西山的杨梅要在每年夏至的时节才会成熟。那时山野上开始红成风景,绿树碧叶间,紫红色的杨梅果缀满了枝头,到处飘着那杨梅特殊的清香,心旷神怡,让人陶醉。

  西山的农家都有杨梅泡酒之器,且有各样老酒备选,从采摘、品尝到饮用杨梅佳酿,已成一种西山农家的杨梅文化。

  六月份来西山游玩,杨梅必食。喝罢杨梅酒,口感极佳,若逢皓月明空,长亭落座,捧上杨梅佳酒,紫红佳色,夜晚临风,仿若红袖对饮,则乃更是爽事一桩。

  西山还有景点如石公山,林屋洞,包山寺。西山真的很大没车跟本不行,因为它的景点是分散的。因为靠近太湖它的河鲜还是很新鲜的。

  自驾车

  上海自驾车来西山农家乐的游客

  1、上海 — 沪宁高速 — 苏嘉杭高速(杭州方向) -- 第2出口西山方向 — 行驶20KM — 西山出口下 — 过红绿灯第2路口(T字路口)右转 — 直行10分钟左右 — 过三座太湖大桥 — 直行是西山岛,林屋洞,石公山风景区,明月湾景区

  2、上海—A9(沪青平高速-沪苏浙高速)--苏嘉杭高速(苏州方向)—绕城高速西山方向--行驶20KM—西山出口下—过红绿灯第2路口(T字路口)右转—直行10分钟左右—过三座太湖大桥—直行之石公山风景区—西800米(可到山水家园)

  *上海--苏州西山总路程为:158KM(行车时间约为2小时)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苏州西山  杨梅  攻略  采摘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