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冬游指南 武当太极湖的24小时完美之旅

冬游指南 武当太极湖的24小时完美之旅

2010-12-13 1:20:4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经济网  
   复制链接 |   

  富有想象力的人才可能在冬天里去鉴赏那春夏秋最灿烂的景致;武当太极湖的冬景美得让人怦然心动。脱去了浮华、装扮,靠本真的质地去生,去展示,显示了一种从容和自信。武当太极湖的景色,那不是一种惊鸿一瞥的美,它是骨子里透出情致的妩媚;冬天的太极湖不是冷美人,她那么亲切的诠释着风景的涵义。

  武当山雪景

  武当山雪景

  上午

  武当山被世人尊称为“仙山”、“道山”。《太和山志》记载“武当”的含义源于“非真南岩武不足当之”,意谓武当乃中国道教敬奉的“玄天真武大帝”(亦称真武帝)的发迹圣地。因此,千百年来,武当山作为道教福地、神仙居所而名扬天下。历朝历代慕名朝山进香、隐居修道者不计其数,相传东周尹喜,汉时马明生、阴长生,魏晋南北朝陶弘景、谢允,唐朝姚简、孙思邈、吕洞宾,五代时陈抟,宋时胡道玄,元时叶希真、刘道明、张守清均在此修炼。

  武当山12月份天气主要还是以晴朗天气为主,最高气温约为20℃左右,早晚有一定温差,约为5℃左右,过来穿毛衣+厚外套即可御寒。如果赶上下雪,那你就十分幸运了!因为武当山的雪景银装素裹,绵延千里,蔚为壮观!

  从武当山脚下到主峰天柱峰金顶共有三万多级台阶,一般爬过武当山的朋友给出的爬山时间大概是5个多小时。当然他们大多也都表示回来后腿疼得走路像提线木偶,离生活不能自理仅一步之遥了。所以除了选择“爬”山,你还可以选择索道缆车,大概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样子。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武当  太极湖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