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冬游指南 武当太极湖的24小时完美之旅

冬游指南 武当太极湖的24小时完美之旅

2010-12-13 1:20:4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经济网  
   复制链接 |   

  《太极武当》

  武当玄技

  晚上

  游客白天乘游艇饱览湖光山色后,晚上还可到武当大剧院观看武乐圣典《太极武当》。

  《太极武当》武乐圣典,由太极湖集团投资制作。《太极武当》武乐圣典力邀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宝级民族器乐演奏家陈军担任总监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击缶而歌》导演孙育鹏担任总导演,著名军旅词作家任毅担任总编剧,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音乐总设计卞留念担任作曲。

  在长达60分钟的演出中,你可以看到很多你难以见到的节目,比如武当功夫第15代传人熊国雄,把十数枚钢针穿透皮肤,并以钢针吊起水桶之类的武当玄技表演。除此之外,还有武当武术的经典代表太极拳、太极剑、形意拳等表演,在武当山秀美雄奇的风光和太极图、八卦阵、拂尘等众多太极元素的背景烘托下精彩呈现。

  迄今为止,这是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武当内家拳表演晚会。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武当  太极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