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武当山景区游记之祈福问道武当山

武当山景区游记之祈福问道武当山

2010-6-1 11:25:55   网友评论来源:悠游网  
   复制链接 |   

  时光暗流,不经意间已站在了农历年的尾巴上,年少不言愁,不过面对新年欲将升起的晨曦,决定还是要纪念一下,也是为新的一年祈福,去哪呢,思来想去,就武当山吧,道家圣地,天下仙山,世界遗产,三顶高帽诱惑着我,于是报经女友批准,新年祈福武当山的行程就霹雳一声横空出世了。

  然后就乱七八糟的忙了起来,买车票,查资料,定行程,规划住宿和旅行路线,一时间天昏地暗,几乎能把武当山各个景点路线倒背如流,倒也自得其乐,我发现自助游的一大乐趣就在行前的规划上,那种从陌生到熟悉满怀期待总揽全局的快感绝对值得你倾心付出,颇有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成就感!

  闲话少叙,晚上10:49的K8130卧铺直达武当山车站,一路无话,第二天五点半到了武当山,不过这次下车是我最狼狈的一次,女友在下铺,列车员来换票提醒快到站后,女友看我还没起来,就没叫我,让我多休息下,嘿,一会车就到站了,我还在上边奇怪呢,怎么停了,到哪了,结果女友叫我赶紧起来下车,我的神啊,皮带没系好就往下边窜,边穿鞋边拎包边往外走,惨不忍睹,幸好咱速度快总算没耽误,下了车少不了斗胆埋怨女友几句,哈哈!

  出站后天还是漆黑一片,走到站前街道有一家武当山车站旅店,热气腾腾的面条让人顿觉一丝温暖,就进去来一碗面条加一碗米粥,五块钱,还不错。吃过饭,就和另一名游客搭伙坐了一个私家车,一人十块送到武当山景区大门。中间有段正在修路,一路坎坷,不到半小时就到了景区大门,此时天已蒙蒙亮了,去一家小店又买了两瓶矿泉水,看别人都在买香裱,就也随大流买了一把,在这道家仙山,表表意思嘛!然后穿过武当金街到达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台前长长地栏杆通道搞得像火车站一样,买了两张门票,全价180,包含门票110和游览车费70,学生票半价,此外有保险2元,地图3元,后直接跨过下一道栏杆检票,呼呼,群山就在眼前了,视野顿然豁然开朗,心胸也随之开阔起来,看来在凡俗城市里呆久的人们,真是应该经常回归自然,回归山水,这样才不会迷失自我,追寻最自然的自我和最纯真的快乐。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武当山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