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冬游指南 武当太极湖的24小时完美之旅

冬游指南 武当太极湖的24小时完美之旅

2010-12-13 1:20:4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经济网  
   复制链接 |   

  太极湖上驰骋

  在游艇上晒太阳

  下午

  酒足饭饱之后,一定要去太极湖上驰骋一番。

  太极湖是丹江口水库的一部分,地处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境内。随着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实施,水库水位升高后将形成一个壮阔的山水湖景。

  太极湖根据不同的游客定位,水上游船艇分高、中、普通级三档,目前配备8条船艇,八月底将增加8艘快艇,2艘观光艇,九月份还将购入一艘原装进口法拉第,届时船艇总数将达到22艘。

  目前最豪华的为大岳0002游艇,这是一款用于接待、观光的高档巡视艇,可载客45人。前舱为贵宾会谈、观光区域,设两个主宾座和六个贵宾座,后舱为多功能舱,设置移动式家具,可举行小型会议、餐饮、观光、娱乐等活动。后舱后部左舷设置一备餐厨房,右舷设置一洗手间;艇尾露天甲板为一露天观光区域;二层甲板为沙龙式茶座,设置活动顶篷用于遮阳。

  目前,太极湖水上游公司开辟了三条水上观光线路:A线“群峦之旅”由玄岳门码头出发,途经展示中心、白鹭岛原路返回,全程约需1小时。发航时间为09:00、10:15、11:30、12:45、14:00、15:15、16:30。B线“乘风之旅”则由玄岳门码头出发,途经如意码头、森林公园原路返回,游完全程约半小时。C线在玄岳门码头至高速公路桥附近水域。B、C线路不固定发航时间。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武当  太极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