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武汉-大别山主峰景区自驾二日游攻略

武汉-大别山主峰景区自驾二日游攻略

2010-12-8 17:09:39   网友评论来源:大别山主峰景区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   

  大别山主峰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同时也是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核心园区。景区以大别山最高峰白马尖(海拔1777米)为中心,在大别山区的核心区域构建了一个有山有水、自然景观与人文特色相互交融的旅游度假胜地。整个景区涵盖四大特色景点:主峰白马尖、龙井峡瀑布群、四望寨古城堡、高山湖泊别山湖,以及坐落于白马尖半山腰(海拔950米)的大别山庄度假村(四星级)和中国顶级的休闲会议中心。

  交通:自驾 

  线路一:武汉(沿武黄高速约70Km)-黄石(经黄黄高速110km)黄梅(经合界高速90Km)-潜山(转济广高速六潜段75km)-黄尾(沿069县道12Km)-大别山主峰景区龙井峡景点。

  线路二:武汉经武英高速62.3公里至英山出口,上201省道60公里行至上土市镇,前行3公里陡沙河右转209省道,行驶28公里到达太阳乡,走转071县道13公里到达大别山主峰景区。

  行程安排

  D1:武汉-龙井峡-大别山庄度假村           

  早上,从武汉先到龙井峡景区。中餐可以在周围农家乐,也可以自行解决,中餐后徒步游览皖西最大瀑布群——龙井峡景点,饱览龙井潭瀑布(高50米)、花潭石、香妃池、太极谷、双石笋、龙门跳瀑布(高70米)等美景,让您感受原始峡谷的洪荒、体味峡谷迷踪的静谧,尽享峡谷飞瀑之美(约4小时)。游览结束后驱车赴大别山主峰景区白马尖景点,尽享大自然生态之旅(约2小时路程),入住美丽的大别山庄度假村,晚餐后可自费在度假村咖啡厅、康体中心、KTV娱乐中心等场所娱乐健身,放松心情或尽赏大别山夜景。

  D2:大别山庄度假村-白马尖-武汉

  早餐后,游览国家AAAA级景区——大别山主峰(白马尖)景区,登海拔1777米的大别山主峰——白马尖,途中观赏废墟广场、地质公园碑、龙门飞瀑、银竹峰、金竹峰、奇松走廊、主峰标志碑等美景(约4小时)。游览结束后返回大别山庄就中餐。中餐后自大别山庄出发,结束愉快旅程。

  景区评价:

  景区比较适合自驾,适合跟朋友、家人以及同事一起出游!在山中穿行,一路美景,但驾车时请集中精力,注意安全。经过一段山路虽然有点累,但到达大别山庄您所有的疲惫感都会立即消失,你会被那得景色深深吸引,根据天气变化还可以看到云海、晚霞等奇观。大别山庄度假村—坐落在大别山主峰白马尖腹地,海拔950米处,整个度假村三面环山,是纯天然绿色氧吧。大别山庄度假村为四星级酒店,有21种房型可以供您选择,度假村集客房、餐饮、娱乐、会务于一体,建筑元素为大别山山居、自然、时尚三者的结合,另外还有野外露营基地和烧烤基地。

  旅游小贴士:去之前可以先到大别山主峰景区官方网站上面去咨询一下,在百度直接搜大别山主峰景区就可以了,在网上预订可以享受8折优惠(大别山主峰景区官方网站:http://www.sinodbs.com),如果您有什么集体活动,他们网站上有各个区域经理的联系方式,相信会给您更大的优惠。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别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