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广西桂林山水游 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广西桂林山水游 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2010-11-25 1:05:55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博客  
   复制链接 |   

  第1天 桂林象鼻山

  第一天,早上7点出发,飞机准时在09:55起飞,12:15到达桂林两江机场。下飞机刚打开手机,接机人员就打电话来了,说已经在出口处等我。拿好行李到出口处,一眼就看到了携程的接机人员举的牌子,顺便说一下,桂林机场很小,所以不用担心会找不到出口。来了辆小面包车,但是只有我们2个客人,位置可以随便坐,接机的小姑娘很热情,给了我很多桂林景点的资料,由于在去之前已经做足了功课,所以就之前按照原来计划的,询问了一下关于龙脊梯田的价格,开始给我报了180/人的价格,我说这个价格高了,我已经在网上了解过了,于是接机人员给我报了他们的底价130/人,(其实我的心里价位是150/人,这个价格已经是超出我的预期了,马上交钱下订),到酒店大概是13:00,去前台CHECKIN,由于酒店和旅行社有协议,3月份订的话可以升级到豪华行政房,进房间一看,其实就是个山景房,酒店设施还行,有吹风机。出酒店大门就是一条湖,晚上有夜景。

  放好行礼买了地图,每次自助游,地图是最好的工具,第一天到桂林有点下雨,打算市里先逛逛。中饭吃了的桂林最有名的米粉,到了桂林,会发现满大街都是米粉,超级便宜,3元1份,桂林人吃的都是干粉,就是放了酸豆角和花生拌一下那种,味道还不错。第一站去了象鼻山,门票40/人,但是我没有选择进去,因为攻略上说没什么好看的,不过是一个公园而已,但是如果你要看象鼻山,一定要进去,因为外面的芦苇长得很高,象鼻山完全被遮住了。我去实地考察了一下,这次要托干旱的福,象鼻山周围的浅滩干旱了,于是跑到浅滩上和象鼻山合了个影。另外不死心的围绕公园兜了一圈,终于找到个地方拍了近景,哇咔咔,赚了。

  象鼻山

  做功课的时候就看到椿记烧鹅很出名,问了一下接机的小姑娘,她告诉我,我住的酒边上就有一家,果然,在桂林大酒店2楼,走过去就十分钟的路程。饭店装修得不错,很好的一点是,我们正好是吃晚饭的黄金时刻去的,也没人排队,哇咔咔。对于上海来说,物价很便宜。玉米汁6元一杯,味道很浓,烤鹅皮很脆,38元500克。总共消费100出头点。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桂林  鬼斧神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