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带上老妈游桂林 六日自助游全攻略

带上老妈游桂林 六日自助游全攻略

2010-9-19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户外资料网   
   复制链接 |   

  前言

  桂林山水甲天下,这话听了不下百遍,也没促成我去桂林,反倒是帮着偶妹妹做广西自助游功课时,一个不小心,栽了进去,比她更心急的订了桂林往返的机票,顺便把偶老妈也捎上,借此表表孝心。5月10日的行程,4月不到就把机票订了,早早的抢到的南航上海往返桂林的快乐飞,两人加机场费才1740 元,偷笑了一把。

  接下来的一个月,则是在网上不停的搜索攻略中度过的,带着老妈出游,自己一定要有底,背地图是首要任务,很幸运的搜到了城市吧三维立体地图,可以很直观的在桂林和阳朔之间游荡,在此期间,也在网上把桂林和阳朔的住宿预订好了,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杉湖金银塔

伊仁步行街

  心情日记

  5月10日(第一天)

  14:25的飞机,我们13:30到的虹桥机场,原先想着前一天在网上已经值机过,领登机牌应该很快,没想到到了机场大厅一看,现在坐飞机跟做大巴都差不多了,居然不分航班统一排队领登机牌,由于要托运行李,没的选,再长的队都要排,心里那个着急啊,好不容易验明正身进了候机室,登机口又换地了,急急忙忙的赶到变更后的登机口,那里已经围满了人,两拨乘坐不同班机的乘客都聚集于此,第一次我对虹桥机场的运输能力佩服之至,居然在短短15分钟内,安排两个航班的乘客在同一登机口登机,此效率连长途车站也自叹不如。

  飞机毫无悬念的延误起飞,等到达桂林时,已经差不多17:00了,走出机场大厅就看到事先联系好了接车的师傅拿着接机牌等着,迅速的上了车,直奔酒店,此次在桂林入住的酒店,是在网上预定的桂江酒店,地理位置绝佳,酒店门口就是象鼻山的边门,出门左走两分钟就是杉湖和金银塔,而且从酒店的顶楼(五楼)就可以看到象鼻山的象鼻子,想要住景观房,被告知都订完了,想着酒店没电梯,于是要了二楼的房间,一样看不到景,也就不费这个力去爬五楼了。

  等安顿好了,差不多18:30了,太阳丝毫没有要收工的意思,谁怕谁啊,带好遮阳伞,拉着老妈开始逛街。说实话,桂林的市中心实在是非常的小,没过21:00就已经全部兜完了,期间还吃了网上强烈推荐的崇善米粉,感觉一般吧,就是觉得比较实惠,三元二两,上面的配料满满的,要搁上海,怎么也得收个五块。

  回到酒店还不到22:00点,想着明天还要早起进象鼻山,就早早的睡了,唉,没想到,看似不错的房间,居然有这么硬的两张床,一整晚,倒腾来倒腾去,也没睡安稳。

  第一天账目:

  上海送虹桥机场:50.00
  桂林机场接车送酒店:50.00
  桂江酒店豪华标间:110.00
  崇善米粉:7.00

  小计:217.00元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桂林游  六日  自助游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