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广西桂林山水游 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广西桂林山水游 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2010-11-25 1:05:55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博客  
   复制链接 |   

  第2天 龙脊梯田

  第二天,游龙脊梯田。起得比较早,所以利用酒店的免费电话联络了筏工师傅和带我们去银子岩的莫导,网上看了银子岩的价格是60/人。筏工师傅早已经是熟门熟路了,告诉我车坐到杨堤路口,转到小巴把车牌发给他,他会来接。

  早上9点,准时有小面包来接我们,上车以后才知道,去的人还挺多,要换大巴,小巴接我们去集合。车上遇到了几个住香格里拉的客人,他们订的是150/人。银子岩她们订了68/人,上了大巴后发现还有很多外国客人,导游是全程双语讲解,包括景点介绍,风土人情等等。这里插一句,车上最后2个人上来貌似是直接找到去一日游的旅行社的,看到他们交了120/人。我这里把导游手机提供给大家,直接问她订可能更优惠点。导游说话很温柔,也很能忽悠,所以被骗去了一个计划外的景点,参观什么长发村的,其实也就是去一个少数民族大寨,60/人,去的那个悔啊。建议大家都别去了,在车上坐个1小时。因为这个景点的内容无非是参观一下少数民族的吊脚楼,看他们进行一个演出。

  龙脊梯田

  到梯田的山脚下有点雾,没想到爬到山上雾越来越大,在七星伴月最佳观景点什么都没看到,但是还是不死心,往上爬了一点,不过也正是因为不死心,所以等来了及时的一阵风,把雾稍稍吹走了大概5分钟,这个是我抓住仅有的几分钟拍下来的梯田的风景。午饭是山上吃的,吃了当地有名的竹筒饭(15元2两和竹筒鸡40/半只),山水豆腐20元。腊肉炒竹笋,肉好油,基本没怎么吃,浪费了35元,一顿饭大概吃了120多。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桂林  鬼斧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