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如画般的旅行 四天桂林、阳朔、龙脊

如画般的旅行 四天桂林、阳朔、龙脊

2010-8-31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户外资料网   
   复制链接 |   

  桂林、阳朔、龙脊应该是自助游的热门路线,我们从决定旅游到敲定路线和订机票只用了半天时间。提前了十天在网上订机票,又赶上特价一个人往返1200,算便宜了,现在再看随着暑期推进,票价已经涨到1800。就这样开始了四天四夜的旅行。

  飞机七月十三号晚上十二点到的桂林,也是网上订的贵客0733酒店,三星,158,在官网订的,赠送接机服务和早餐,尤其接机非常实用,不然夜里十二点坐机场大巴再打车找酒店很麻烦。将近一点进客房,房间很清新干净,白、灰和浅绿色调很喜欢,之前在网上看评价褒贬不一,一直忐忑,疲倦的感觉一下子没了。

  第一天:酒店的自助早餐,也蛮好的,吃完直接向象鼻山出发,过个街就是,方便极了。

象鼻山

  之前的计划在桂林只计划玩这一个景点。玩过象鼻山直接坐去阳朔的班车,15元,在杨堤路口下,跟司机讲要漓江漂流,司机会提醒你下车的。

  我们漂流的伐工是网上找的苏师傅,不过来接的是苏师傅的父亲,生意太好了。小竹筏相当的惬意,微风习习,很凉快,有躺椅和顶棚,和水那样近,想在哪停下靠岸、玩水都可以,全程漂了三小时。一个竹筏可坐6人,120元,人多人少都这价,比大游轮好玩多了。大游轮是两百多一个人,而且开的很快。

如画漓江

  漓江的秀美语言无法表达,相片也无法表达,只有当你真的去了才会真正体会到人在画中游得感觉。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四天  桂林  阳朔  龙脊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