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期待黄色的秋天 北京赏秋最美12处景观

期待黄色的秋天 北京赏秋最美12处景观

2010-10-15 1:15:5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北京地坛公园 最古老的银杏大道

  北京地坛公园 最古老的银杏大道

  银杏最佳观赏时间:11月初。

  交通指南

  地坛西门:地铁5号线、18、27、104、108、113、119、124、201、328、358、407、417(支)、758、 803、850、858、912、415、847、849。

  地坛南门:地铁5号线、44、62、13、116、406、606、807。

  北京另外一处银杏大道就坐落在地坛公园。这里的银杏,有些看上去似乎比钓鱼台的更加古老,据说有些在建地坛的时候就种上了。公园内景色优美,因此欣赏起来要比车来车往的钓鱼台国宾馆墙外显得从容。每到秋日都吸引了周边很多市民前去拍照赏秋

  从地坛公园西门进入,直奔公园北区就可以看到让人震撼的银杏大道了。在地坛公园北侧,连接青年沟路与小黄庄路的某条小巷子里,也栽满了银杏。

  建议:找一个公园没有书市或展销会的时间前往。

香山枫叶银杏竞相绚烂

  香山公园 红黄竞相绚烂

  银杏观赏最佳观赏时间:10月中旬—11月上旬。

  交通指南:香山附近的公交车线路多达十几路,可在市区选乘318、331、360、634、714、696、698路到香山公园下车。

  位于北京西郊的香山最有名的自然是红叶了,是我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其实香山公园里的银杏也是别有一番韵味,这里的银杏树也是很有些年头了,从香山公园大门进去之后,穿过眼睛湖,沿着湖边小路右拐,即到了公园深处,几棵高大参天的树木马上映入眼帘。黄得亮眼的叶子在周围松树的环绕下显得格外的醒目,一阵微风吹来,飘飘扬扬的落下几片树叶,低头一看,地上早已是金黄一片了。“绚烂到极致”是此刻唯一的感觉。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0小时0分钟前220.249.242.***  风景网  匿名用户654
秋冬风景www.fp60.com特好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腾讯,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赏秋  游记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