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在周末出走 北京门头沟百花山游记攻略

在周末出走 北京门头沟百花山游记攻略

2010-9-20 16:35:47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   作者: 宝贝丫头
   复制链接 |   

  我想去百花山很久了,这句话在BLOG里都念叨了五六次了吧。

  本来是和喵喵、梅梅一起去呢,仨姐妹聚聚,我还给喵喵买了和我一样的裙裙,我们又一起买了一样的草帽,定了农家院的三人间,最终没有成行实在是很遗憾!

  好在我还有个不离不弃的宫同学,才得已成行,毕竟,我不是一个喜欢自己出走的人,我喜欢有人陪着我。

百花山

  周六早出发,公交地铁辗转几次才到了遥远的苹果园地铁站,下车都已经8点50了,时间很紧,我们俩郁闷地想着要是没赶上车就只能掉头回家,到了929车站,长龙般的队伍,全是去百花山的!排着吧,又热又晒,我心里沮丧地想着,完了,要是没有座位,3个多小时我可是不想站的,今天搞不好真的要掉头回家了… …排啊排啊排,最后一辆车,排着队上去往车的最后面走啊走,呀!这不是最后两个座位嘛!终于不用掉头回家了,我们两个傻傻地一起笑了有十分钟,这种感觉实在是太让人开心了,就这样我们用了8.8元,三个半小时到了百花山。

  到百花山已经是中午了,我们在车上就把干粮吃了,直接开始爬山,百花山的路全在树林里,松树林还有白桦林,石板台阶,山里非常凉快,还有小风习习,很清爽!

  可是太久没锻炼了,爬了没多久我就开始气喘吁吁了,然后开始走不动了,也顾不上拍照了,要求逢凳必坐,晖晖不同意,说那样到山上都要傍晚了,他把所有的包背起来,拖着我,开始爬,他还不停地用他脑袋里的GPRS告诉我还有多远,可是他脑袋里的那玩意儿纯粹就是哄我玩的,我总以为没多远了没多远了,直到爬地实在上气不接下气快要崩溃的时候遇见下山的人,人家告诉我才爬了四分之一… …但是这么远都来了,想着山顶的野花,我真是强忍着劳累,被晖晖成功逼上百花山,两点半到达山顶,途中休息三回,足足爬了2个小时, 2780米!

  山顶太美了,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没有树林,这里是开阔的大草甸,遍地的野花,悠长的木栈道。

  眼下是连绵的山。

  还有峻峭的大石头。

峻峭的大石头

  我已经不是当年的我了,跟着李老师上山的猛劲没了,我真是连笑的力气都没有了,躺在草甸上晒太阳。

【分页导航】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百花山  游记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