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世界文化遗产武夷山游玩攻略最新版

世界文化遗产武夷山游玩攻略最新版

2010-6-24 15:46:55   网友评论来源:远方网  
   复制链接 |   

  武夷山可以说非常适合自助旅行,下面给大家一些建议:

  建议人数:2人以上,这样玩起来相互有个照应吧。(不过网青也常接待一人成行的旅游爱好者)

  旅行准备:替换衣物、雨具(武夷山天气变幻无常,昼夜温差较大)、常用药品、身份证等证件。

  预备费用:400-800/人(武夷山三日游)

  住宿:到武夷山旅游一定要住度假区,度假区与景区一溪之隔,交通方便。住市区或是火车站会给你增加不少麻烦。度假区酒店从准二星到四星,门市价从180-10000都有。武夷山的5月到11月为旺秀,房间比较紧张,建议你提前预订。

  交通工具:

  如何抵达:武夷山有火车与民航直达,具体时刻车次见本站“☆旅游交通”栏目。如果您处火车未直达武夷山,建议您在☆邵武火车站下车,然后改乘2小时左右豪华中巴到武夷山度假区(不是市区,省2元钱),邵武汽车站在火车站对面,到武夷山度假区17元/人,每隔30分钟即有发车,最早一班车为5。30,最晚一般为17。30。如您在江西上饶火车站下车,需再乘3小时班车到武夷山市区,市区到度假区30分钟。

  旅游交通:武夷山风景区大部分景点可乘面的或是公交到达,大红袍—水帘洞需包车。其它保护区等均需包车前往。如果只有一人建议乘摩的。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武夷山  旅行  自助游  导游  线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