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武夷山引人入胜的娱乐活动是竹筏游

武夷山引人入胜的娱乐活动是竹筏游

2010-6-23 17:09:06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武夷山最引人入胜的传统娱乐活动是乘竹筏游九曲溪,坐上宽约两米、长约九米的仿古竹筏,在碧清的溪水中随波逐流而下,溪面忽而平缓,忽而湍急,竹筏随之上下颠簸,在有惊无险中经过一峰又一峰,两岸美景尽收眼底。转眼间,竹筏已到三曲,步上浅滩,就见3800年前的“武夷船棺”洞穴开口于悬崖绝壁之上,既神秘又叫人惊奇。

  竹筏漂流票价100元/人,保险费2元/人,每筏乘坐6人。门票均为旅行社团票,散客凑不齐六人无需排队,在码头会有很多导游主动要求凑人。在旺季最好预订好门票,游客自己可预定,无需付钱给当地人代订。

  在这里也能享受到大都市的娱乐活动,如夜总会、弹子房、美容厅、健身房、游艺室等。这里有豪华美式台球,有全套进口的健身器材,还有舒心的微笑服务。此外,还可以到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走走,那里有高尔夫度假区、综合娱乐区、特色游览区、民俗风情区、武夷文化博览区等娱乐活动区。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武夷山  娱乐  乘竹筏  九曲溪  漂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