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放慢脚步 一起品赏这武夷风景诗卷

放慢脚步 一起品赏这武夷风景诗卷

2010-8-6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玩家旅游  
   复制链接 |   

  天游峰、大王峰、玉女峰,武夷山的知名景点无一错过,筏长一路讲着发生在这里的传说,没多久我们已经“漂”到九曲尽头,大家疾呼意犹未尽。筏长说:“不要遗憾!如果留恋,就和我一样,来武夷山吃饱了撑着吧!”

全景360° 印象武夷山

  武夷,丹山碧水之地。武夷之美,美自于山;武夷之灵,灵源于水。

  就是这山、这水、这人,育出了茶之王——大红袍。漂流九曲溪,攀爬天游峰,细品茶文化,这是武夷山。

  《印象大红袍》的孕育而生,更立体地解读了这里的山、水、茶、人。

  来!舒缓心情,放慢脚步,我们一起轻松品赏这武夷诗卷吧!

壹戏-玉带九曲溪

  还记得“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吗?就在这里!“胡汉三”早已被打倒,“潘冬子”也过了知天命的年纪,取而代之的是幽默的撑筏工。

九曲溪

  游览九曲溪,先要到星村码头排队登筏。六个人自由组合,有序地走上竹筏。上竹筏一定注意,横踩两根竹子,否则很容易落水。

  胡市长介绍说:“我们的撑筏工都经过专业的语言训练,绝对会让游客在这80分钟的溪上游览不会感到一丝困倦。” 果不其然。坐定后,两名撑筏工便开始他们的幽默导游讲解。为我们撑筏的是一对青年男女,男青年高高瘦瘦,不怎么言语,在筏尾掌舵,保证筏子的安全形式。

九曲溪上泛竹筏

  女筏工是筏长,做着全程的介绍,“各位好!一看大家就知道中午吃饱了,个个面红心暖。我也吃饱了,不过我们之间不一样的是,你们吃饱了坐着,我们吃饱了撑着。”一个简短的开场白,让大家担心落水的紧张心情,一下子放松下来。

  凭借轻筏一张,随波逐流而下,溪面忽而平缓似池,忽而湍急如潮,竹筏随之或珊珊而行,或疯颠舞蹈,你随之亦然,穿行在山水画廊中有惊无险。

  虽然少鲁宾逊漂流的刺激,但美轮美奂的山水画卷尽收眼底。这就是“武夷看山不用杖而用舟”之特色。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武夷山  品赏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