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世界文化遗产武夷山游玩攻略最新版

世界文化遗产武夷山游玩攻略最新版

2010-6-24 15:46:55   网友评论来源:远方网  
   复制链接 |   

  娱乐相关:夜里武夷山的节目比较少,推荐一个——华厦民族城大型歌舞表演,展现2000年前的闽粤风情,并融现代的时尚表演,幽默风趣。武夷山度假区有5个网吧,三姑街上很容易找,梦幻、唐朝、导航者等,2。5元/小时。市区比较多酒吧,D吧。度假区比较多KTV、泡脚屋、脚底按摩。

  安全问题:武夷山各景区安全不存在什么问题,但乘九曲竹排时,应听丛排工的指导,在较平缓的流域,排工会帮您拍照的。各景区离度假区有一定的路程,各位别玩得太迟,以免迷路。

  导游问题:武夷山的石头会谈恋爱,您知道他们的爱情悲剧吗?武夷山的大红袍为何如此神奇,您知道其中的美妙传说吗?武夷奇峰,三分形象七分想象,不指点您您可就一概不知了……名人佚事、奇闻趣事、美妙传说、古粤文化、船型悬棺之谜 、断发纹身和干栏式建筑……建议您一定预订一位导游,您的武夷之旅会更轻松、愉快、妙趣横生。 旅行社导游50元/人天。各景点也有不少野导,一般是30左右。

  通讯问题:各景区均在中国电信的通讯网络范围内,中国联通信号也很好,另外各景区都有IC卡电话,大家最好带上一张IC卡,有任何情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现金问题:武夷山度假区内有中国银行(0599-5206617)、中国建设银行(0599-5252299)、中国工商银行(0599-5252238)、中国农业银行(0599-5252362),所以您不必带太多的现金。

  旅游纪念:

  ·购物:武夷山的特产主要是武夷岩茶、蛇类制品、红菇。最好是货比三家哦。武夷岩茶推荐到桂林岩茶村茶农家购买。

  ·和纪念品:武夷山旅游纪念品超市很多,不二价店也不少,很便宜,放心购买。

  提醒:多看多问,切莫茫从跟随,切莫贪图小利。 旅游最重要的是快乐!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武夷山  旅行  自助游  导游  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