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台北娱乐推荐体验地 西门町看电影等

台北娱乐推荐体验地 西门町看电影等

2010-8-27 15:03:13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K歌】

   喜欢唱歌的人,可以结伴去钱柜唱歌。虽然大陆许多地方也有钱柜,但与台湾相比,无论是装潢、服务还是饮食的品种、质量,唱歌的氛围,都还是稍逊一筹。所以到了台北,就不要错过正宗“钱柜”哦!

  推荐体验地

  台北的钱柜有好多家,最有名的位于忠孝东路和西门町这两个地方,不过去之前最好先订位,免得临时去客满,需要等待。价格方面则跟大陆差不太多。

  【逛书店】

   台北的诚品书店,想必你已经早有耳闻。尤其是位于敦化南路的那一家,24小时营业。木质的地板、轻柔的音乐、柔和的灯光和芬芳的书香,使书店成为台北暗夜里最温馨的地标,也是旅游者必到之处。

  推荐体验地

  诚品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号(B2/B1/GF/1F/2F)——全世界唯一一家24小时营业的书店;

  诚品信义店,台北市松高路11号——诚品旗舰店,最新最大。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北  电影  K歌  书店  品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