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台北娱乐推荐体验地 西门町看电影等

台北娱乐推荐体验地 西门町看电影等

2010-8-27 15:03:13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猫空品茶】

   上“猫空”喝茶、赏台北夜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猫空位于台北市文山区,是木栅一带著名的产茶地和观光茶园,茶种以铁观音为主。猫空的茶坊已经有70多家,其中最有名的茶坊要算“邀月”和“寒舍”。

  沐浴在凉风习习的夜色中,俯瞰着台北的万家灯火,品味着猫空最著名的乌龙茶,实在是一种难得的享受。有趣的是,如果到了半夜一两点钟,客人还兴致不减,茶坊老板会索性向客人道声晚安,自己睡觉去了,客人可以继续留在店里逍遥,尽兴而归。

  至于收费,猫空的茶坊一般按人头计算茶水费 茶叶费。茶叶来说,从茉莉香片的200新台币(40g)开始,到600新台币的特级乌龙茶。其中熟茶从250新台币的炭培乌龙,到500新台币的特级铁观音。你也可以自带茶叶,茶水费则按照时间划分从120元(早上9点到下午6点)、140元(晚上6点到晚上12点)到180元新台币(晚上12点到早上9点)不等。 可以无限制续水。

  推荐体验地

  邀月茶坊,猫空地区其中一家人气最鼎盛的茶坊。座位分室内室外,下雨的时候,当然室内是比较佳的选择,晴天的时候,室外会更有气氛。除了喝茶外,邀月有各种零食、点心,还有免费无线上网、甚至可以借用他们的棋具在深山里面学古人下棋。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北  电影  K歌  书店  品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