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夜登险峰华山 只为那一轮皎洁的明月

夜登险峰华山 只为那一轮皎洁的明月

2010-5-18 14:05:44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  
   复制链接 |   

  奇险天下第一山,“无限风光在险峰”,华山日出恐怕是那无限险峰最值得荣耀的风光了吧。此次夜行华山不为那华山日出而去,而是奔着晚上华山之巅那一轮皎洁的明月,山巅、夜灯、白雪、月光、星火,如此和谐的组合,是多么美妙的画面。我想亲自看看从朋友口中欣赏到的有一轮明月当空的华山,虽不能保证去了就一定能遇上,我相信缘分,而那个晚上,不虚此行。 

 华山日出的美

  独自出行不如结伴而行

  古都西安。阴冷的天气让我倍感苍凉的孤单。旅游汽车站上,往秦皇陵、兵马俑、华清池等旅游目的地的班车相继开走,只剩下我们这开往华山的小中巴在寒风中,倔强地纹丝不动。司机说,等人满才走,可是车子在此地已经等候了将近2个小时。

  漠然望着车窗外熙来攘往的拥挤的人群,游玩的兴趣开始一点点被无奈等待冲淡,于是开始后悔为什么要选择一个人孤单出行。

  我就在那个时候看到慎迪和大维相继上车,大维的怀里抱着一个捆绑好的防潮睡垫,而不是用背囊上的外带捆绑在背囊上——我想,只有初驴才会这么打理自己的登山露营设备,指不定是第一次出去露营的。

  寒暄之后了解了都是准备夜行华山,于是决定结伴而行。下午3点多到达登山处——玉泉院,一切准备就绪后,下午4点10分,我们开始进入登山处——玉泉院,此时天气阴霾,眼神依然触摸不到华山的身影。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安  奇险天下第一山  华山日出  华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