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夜登险峰华山 只为那一轮皎洁的明月

夜登险峰华山 只为那一轮皎洁的明月

2010-5-18 14:05:44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  
   复制链接 |   

  华山夜行最险处:千尺幢、百尺峡

  说实话,黑暗中登千尺幢和百尺峡,我们几乎大气都不敢出,感觉实在太危险太陡峭了,石梯几乎是90度垂直而下,而且阶梯并不宽敞,有些阶梯根本不足以踏全一双鞋,而且当时还在下雨,阶梯湿滑。我们连说话都要小心翼翼,生怕惊动了黑暗中的华山的石头和树木。那时我们几乎就被困在石梯的中央,往上是害怕的,往下也是非常不现实的。我走在前头,一次次骗他们说努力努力,上面已经到达平路了。唯一能给自己希望的,就是抬头已经看到头顶上的灯光。

 千尺幢

  直到过了老君梨沟,我们斜身在一干爽的石缝处,一屁股坐下,也不管裤子有多脏了。

  慎迪说,这次太冒险了,回去之后千万不能让家人父母知道我们夜行华山,否则以后别想出去旅游了,家人会非常担心的。大维没有说话,他只是大口大口地喘气,对他而言,实属不易。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安  奇险天下第一山  华山日出  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