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夜登险峰华山 只为那一轮皎洁的明月

夜登险峰华山 只为那一轮皎洁的明月

2010-5-18 14:05:44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  
   复制链接 |   

  一场虚惊错把华山主人当坏人

  时间已近黄昏,路上游人稀少,3月份应该算是一年中华山旅游最淡季的时候吧,我们走了约半个小时的水泥路,除了我们三人,没有别的游客。

 

奇险华山陡峭边缘

  天色渐晚,寒意渐浓,山里开始飘飞着细密的雨丝。走累了,我们首次在一家防雨棚下歇息。在无聊四处张望时,惊喜发现柱子上竟然有电源插座,于是我从包里拿出吹风筒,插电。正当我们轮流吹干头发时,发现有个中年男子从山下走来。我们三人相互对望了一下,小声议论那个人怎么会抛妻弃子一个人跑出来玩呢?而且在那瞬间我们断定他是一个不负家庭责任的自私家伙,而且迅速统一意见不要跟这个危险人物搭讪。

  我们假装对他视而不见的时候,中年男子却一步步走向我们所在的遮雨棚。糟糕,他不会是抢劫吧,这是我的第一反应。我正在激烈的思想斗争中之时,中年男子也目不斜视地走过我们,走向店门,然后掏出钥匙,哗的一声打开店门,同时店里冲出一条可爱的小狗。而那时候,我们的吹风筒还在呼啦啦地向我的脖子和头发吹出可爱的热风。

  原来该中年男人是这里的主人呢,他发现我们在“偷”他的电,会不会敲诈我们为难我们?一想到此,立马老脸谄媚地笑,“大哥,这是您家的店啊?”说完我立即骂自己:这不是废话吗?这样的搭讪也太没有水平了。“大哥,你家小狗真可爱啊。”得,大维开口了,总觉得他这话比我说的中听。中年男人一边不咸不淡地回应我和大维,一边拿狗粮喂狗。

  我们三人不怀好意地相视而笑,刚才还把人家想象成危险人物呢,现在竟然还在继续明目张胆地偷他的电。于是,我给他俩使眼色,趁这位憨厚大哥还没有跟咱们拿电费之前,赶紧脚底抹油。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安  奇险天下第一山  华山日出  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