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紫鹊界梯田梅山龙宫 游览梅山龙宫

紫鹊界梯田梅山龙宫 游览梅山龙宫

2010-5-27 14:26:46   网友评论来源:游湖南  
   复制链接 |   

  “三八节”工会决定组织我们去新化的梅山龙宫玩,据说那里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山洞,并且溶洞之大,洞内的景色之奇可以堪称世界一绝。既然有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我们自然是欣然前往了。

  车子经过一路的颠簸,大约四个小时后,进入新化境内,当一块“梅山龙宫景区欢迎你”的大型广告牌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时,我们已经抵达了梅山龙宫附近的资江河畔。

  下得车来,拾级而下,便有游船上来迎接。资水不是很深,河床也不是很宽,仅仅几分钟的工夫,我们就到达了对岸,刚刚上岸,就有景区的游览车前来迎接,车子在一条窄小的水泥路上慢慢地晃悠着,两旁是干枯的稻田和低矮而原始的农家宿舍,除了远处低头吃草的牛群,偶尔在路边可以看到一些用箩筐装着土产品摆着小摊的妇女,她们对游客的到来不象城里的商贩那样拥挤或高声叫卖,而是用山区人特有的憨厚的笑容和期盼的目光羞羞答答地注视着游人们的脸,虽然生意清淡,她们的脸上也总是带着平和的微笑。

  游览车将我们带到一个宽阔的广场,穿过广场便可以看到一座汉白玉石桥,穿过石桥往左,有一座长长的小木桥,小桥的结构及造型极象湘西客家的风雨桥。桥一路蜿蜒,它的尽头连着一个山洞,这里便是梅山龙宫的入口处。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梅山龙宫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