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香港旅游全攻略 香港海洋公园攻略

香港旅游全攻略 香港海洋公园攻略

2013-6-25 2:55:5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这次去香港,特意去了一次海洋公园,其实我打算8月的时候就去的了,不过那时太懒了,懒得跟人挤。这次特意挑了一个星期三来,玩够本才行。偷笑

  关于购票:强烈建议在大陆先买好门票。原因如下

  1。香港买280港币,约合人民币230,淘宝大多数就卖个170(选个信誉好的),我在一个实体店买只要几十块一张,而且可以进。

  2。不用排队买票(如果你真的要到香港买票的话,最好就在金钟地铁站出口那里买,下面我会贴一张排队买票的实况,是10月的星期三的,而且是非国庆期间,如果你是跟别人挤惯的话,你自己喜欢吧,反正我看到超过20个人排队买一样我可以提前买到的东西的话我就会觉得自己是一个弱智的人。)

  交通:金钟地铁站B出口就有巴士直接坐到海洋公园门口,直接刷八达通。

  注意啦,这个要紧啊,免得浪费啊!

  海洋公园现在很坏的,居然连水和食物都不允许带,所以我去那天也不知情(毕竟我快2年没去过海洋公园了),带了瓶水,就一定要喝完才进去,不过你会发现其实检查包包的外面有很大一片地方供你坐下来搞定你的食物再进去的。

  私家TIPS:

  a。金钟地铁站B出口,反正你也会经过的,一出去就有一档小摊档,写着“海洋公园水卖20块一瓶,这里卖5块“,我劝你还是不要买了,反正你到门口还是会被人检查包包的,如果你坚持要买,请看下面的一条

  b。 带件长衣服,遮住后面的食物,然后排队检查包包的时候,提前将你的包包打开,或许检查的那个人会放你走,这个绝对要看人品,本人不担保啊。

  游玩:

  我那天首先进了这一个水族馆,人超少,而且很多东西看。我贴几张相出来看看吧。

  之后我就直接坐海洋列车到了另外一边去了(这个比较适合早到,而且那时院内不是特别多人的时候,跟别人错峰玩)

  我十一点十五分直接到海洋剧场看表演(不过那时好好的位置都被人占了,如果十一点到就差不多,不过第一场表演十一点三十分才开始啊)

  看完我就直接去玩机动游戏了,其实我基本上都玩过海洋公园里面的东西的了,不过进到来就抒发一下心情吧。我连续玩了三次跳楼机,不过还是没啥感觉的,玩了三次等候时间的总和不超过5分钟。之后玩了越矿飞车和海盗船,17号那天海洋公园有一个过山车发生故障,所以我去的时候暂停开放,或许这是令到其他人不太敢玩机动游戏的其中一个原因。(其实越矿飞车都是8月的时候发生故障,刚修好,所以我安心地玩了2次)

  之后就随便玩了其他东西,3点的时候吃了个午饭,再闲逛了到4点就出园了

  (别怪我偷工减料啊,因为我去过海洋公园太多次的,有些地方不想再去多一次啦)

  现在海洋公园还在不断的扩建,以后还会再去玩新项目的。

  私家Tips

  a。 如果要玩水上项目的话,那么建议你最好在外面买一次性雨衣,这里卖25块一件啊,坑爹啊。不过我觉得玩那个热带激流应该用不着雨衣,这个简直是一个弱智的机动游戏啊,我是这样形容它的:”就是坐上去,绕一圈,等着被水射“

  b。最好不要跟别人扎堆吃中午饭,错峰玩(可以用上面的方法带一丁点食物进去,填填肚子也好啊。冬天的时候一定会穿大衣的,所以冬天特管用)

  关于海洋公园里面的交通:

  对于某部分人来说,这挺重要的。

  温馨提示

  如果你害怕缆车会开着开着慢慢停下来一阵子,

  你无法冷静

  建议你还是别坐缆车了,

  而且从索古湾到大树湾的缆车队挺长的。

  我那天坐缆车的时候,中途停了3次,不过也算得过去,3次停顿中最长才停了1分钟,当欣赏一次无敌大海景。

  (说明啊:我这里不是质疑海洋公园缆车的安全性,只是温馨提示下那些有惧高症的朋友,如果是停个几分钟也还行吧)

  反正那个海洋列车挺快的。

  还有,现在海洋公园只有一个出入口了(不知以后会不会重开一个),好像我很久没去海洋公园的朋友来说,要注意下啊。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