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游玩香港迪士尼 衣食住行的游记攻略

游玩香港迪士尼 衣食住行的游记攻略

2010-6-21 14:34:58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网  
   复制链接 |   

  迪斯尼乐园位于香港大屿山,环抱山峦,与南中国海遥遥相望,是一座融合了美国加州迪斯尼乐园及其他迪斯尼乐园特色于一体的主题公园。

  香港迪斯尼乐园包括四个主题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每个主题区都能给游客带来无尽的奇妙体验。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全明星阵容的迪斯尼卡通人物,如著名的米奇、米妮、高飞、灰姑娘、钢牙奇奇和大鼻帝帝、睡公主、白雪公主、美女与野兽、爱丽斯、花木兰、小熊维尼、玩具总动员、史迪仔等。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迪斯尼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