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香港迪士尼奇幻城堡 乐园的休闲娱乐

香港迪士尼奇幻城堡 乐园的休闲娱乐

2010-6-21 17:37:58   网友评论来源:全游网  
   复制链接 |   

  当夜幕将至,香港迪士尼乐园美国小镇大街将换上五光十色的衣裳,全新的灯光效果衬托着睡公主城堡烟花表演,犹如置身于荒诞幻想世界中。

  米奇老鼠与一班迪士尼朋友将集合世界各地迪士尼乐园的怪诞服饰,从中挑选出他们的至爱服饰与香港宾客会面。爱美的米妮则坚持要重新订制一套可爱的女巫服饰参与盛会。

  为配合首度在香港举行的“迪士尼怪诞节”,香港迪士尼乐园特别设计了全新的怪诞服饰巡游。一班迪士尼朋友将坐上充满鬼魅特色的巡游车,联同乐队及舞蹈演艺人员与宾客一同载歌载舞。

  游客在“迪士尼怪诞节”举行期间可穿上一些特别的服饰,与迪士尼朋友及坏蛋们一起投入荒诞而好玩的节目气氛,并有机会被邀请一同参与巡游队伍。

  怪诞节期间演艺人员将会施展“米奇怪诞派派糖”的魅力,为大人及小孩带来更多奇妙有趣的体验。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迪士尼  休闲娱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