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卡通世界 香港迪士尼游记攻略精编版

卡通世界 香港迪士尼游记攻略精编版

2010-6-21 14:34:27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乘坐港铁迪斯尼专线至乐园:

  自东涌线的欣澳站下车,对面就是迪斯尼专线,非常方便。几乎所有的人看到专线车的一刹那就兴奋地欢呼着涌进车里,能令人深刻地感受到迪斯尼一直如此用心地服务着它的客户,从走近它的那刻起就给你不断的欢乐。

  几分钟后就到达迪斯尼站了,建议可以快速地在站台上留个影,因为这时是白天光线不错。如果刚刚在上迪斯尼专线前没机会和专线车合影的,这时候可别忘补上一张!

  出站后就能赫然地看到欢迎语,沿路可以看到两边的路灯上都挂着我们熟悉和喜爱的迪斯尼卡通人物。再往前一看,那人多的地方就是迪斯尼门口的喷水池了——踏着滑板的米老鼠在水池的中央,在水柱的力量中上下运动着,动感十足;水池四面都各有一组卡通人物雕像,令人忍俊不已。建议可以快速地合个影。 

  因为事先在上海已经购买好迪斯尼乐园门票(推荐可以在淘宝上寻找一些钻石级的卖家,门票使用后可以再确认付款,既可以省钱又可以省去排队买票的时间),所以直接就准备入园了。传说中的安检倒是一点也不含糊,完全是手检,戴着白手套的工作人员会请你打开随身的所有大包小包,从里至外检查个遍。我们是顺利通过的,但看见前面有个带面包什么的游客被要求处理面包后再入园(乐园规则上是清楚地写着“食物、含酒精饮品及罐装或樽装饮品)。建议可以带个盛水的容器(如杯子或瓶子),园内所有洗手间外都有饮水机,可以随时饮水或者储水,水的口感不错。 

  入园后左侧就有一类似报栏的地方可以领取各种语言的“乐园指南”及“乐园时间表”再往里走几步的“市镇会堂”也有相关资料领取,同时可以办理手推车的租借等服务。建议迅速阅读当日乐园时间表,这对于整个游园活动的安排非常重要,也可以避免不要错过精彩的节目。

  其他注意事项:

  开放时间:

  迪斯尼乐园:10:00 – 21:00 (实际我们离开时22:00)

  幻想世界 — 17、梦想花园: 11:30 – 19:30

  乐园铁路:10:00 – 20:00

  乐园餐厅:开放时间 11:30 – 21:00

  幻想世界 — 部分游乐设施会提前关闭,以准备烟花表演,包括:14小飞象旋转世界、15灰姑娘旋转木马、19小小世界、12睡公主城堡、22白雪公主许愿洞。

  关于快速通行卡:快速通行卡可以缩短宾客轮候较受欢迎的游乐设施的时间

  只需将入场门票插入快速通行卡印票机,然后取出快速通行卡。在取得快速通行卡后,你随即可继续享用乐园内的其他设施及服务,然后于注明的时间返回享用该游乐设施。

  所有宾客均可使用快速通行卡,但需视乎当日的快速通行卡派完与否

  您同一时间只可得到一张快速通行卡 。看看您现时持有的快速通行卡 的底部,便知道何时可再取得另一张快速通行卡。

  其中一位成员持有所有家庭成员的门票即可为他们索取快速通行卡

  我们在里面玩了整整10个小时,而且几乎马不停蹄,但还是不得不错过和放弃了一些项目。建议如果能10:00开园时间就到,游玩的时间会更宽松一些。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迪士尼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